close

我雖在紅塵卻很少在看新聞,因為現在的媒體素養一次次的下降,我實在是看不出來我為何要花時間打開電視來看新聞。

後來我只看大愛台,固定時段聽聽上人的志工早會內容。

然後直到我進到這家公司不久後,天天都有班可以加,我也可以選擇不加班。

只是我新人不敢老喊自己不加班,而且我的能力並不是很好。

因為品管的重點就是要把不良的樣子深深記在腦海裡做的東西才會又快又好,而我每日吃的藥讓我的記憶力不好。

這份工作做了二個多月,我一直只會公司重點趕貨的那一種型號,別人會起差別比較心,一樣領的薪水為何我只會這樣的事情。

知道我的心情也是很想要學其他的東西,我對什麼有興趣想要學。

只是我同事說,領班要我學了嗎?

之前有提到叫某人教我學,但後來因為趕貨所以就沒有消息。

她們說,她們只是聽命行事,領班沒有交代她們也不會教。

基本上每個人都要寫生產日報表的生產多少壓力,老手背負著某些型號要趕貨的事。

即使她們不是很高興目前的安排,卻也不能不去接受這樣子只會一種型號的我。

其實我能忍耐到現在不離職,靠的就只是使命感及一種我又回到天安排我要到的地方工作。

要如何感受到自己的命運自己好像要在那裡的感覺,我從不會自己去算命,我本身也不會算命。

可是有一些巧合,一點感覺~~我現在就是只有這條路可以走,我必須往這個方向走去。

我不知道我會停留多久,下回我又會因為身體那裡的苦痛再度離開這個地方,離開職場。

因為我的特殊身份,因為我隱藏了我自己的身份,我埋了過去的種種,我很少主動和同事聊自己及家裡的事。

對於我來說,過往的光榮過往的嬌生慣養,那是一種虛,過去是虛,未來是幻。

過去的失敗那是一種我本來就會承受的事,而我承受下來也捨去很多。卻也得到了什麼。

留下的是空白的我,一個不會再提過去的我,也不會到處傳揚我的部落格。

連我老公都不知道我的部落格在那裡,曾經的部落格好友我現在也不會想再去找回。

曾經為暗黑心情的我,寫下一個暗黑日誌,後來成為嬌縱的我寫成朋友稱呼我大小姐脾氣的大小姐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