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時間滑手機嗎?!
小心!用眼過度會提早老花唷!
中醫師推薦【護眼茶飲,解乾澀、降眼壓!】


【清熱明眼茶】 
■ 材料:
千里光2錢、枸杞3錢、白菊花2錢。
■ 功用:
清肝明目,滋腎補肝,清熱、舒緩乾癢。
■ 適用對象:
用眼過度的電腦族,熬夜使肝火上升,引發眼乾者。


【明目降壓飲】
■ 材料:
茺蔚子2錢、澤瀉2錢、決明子2錢、甘草1錢。
■ 功用:
疏肝明目,利水泄熱,清肝降壓。
■ 適用對象:
舒緩輕微的眼壓高症狀,眼睛有脹感及易痠澀者。


■ 茶飲做法:
1. 將中藥材放入鍋中,加700c.c.水。
2. 以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15分鐘即可。
3. 每天喝300~500cc,分2天喝完。

 os.基本上我每天工作幾乎是用眼睛看顯微鏡,而且我很懶的用這些,我家冰箱裡還有一堆西洋參什麼的中藥。

因為我的身體不好,不是需要補氣,就是要排毒,不用的後果就是我的皮膚傷口一直都沒有好,懶惰的我,在這種濕熱的天氣我的皮膚就開始發作。

被我狂抓到出血,才乖乖用皮膚藥包紮傷口。

我真的是個皮在癢的小孩。

我娘是叫我買含有葉黃素的營養食品吃,這我就有去買。

因為我真的很懶的去弄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