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奇怪,明明打完文章再按下發表文章就可以發文了。

可是,我卻一直在草稿中,要發表都發表不出去。

今天心血來潮想是不是我套用部落格的格式有問題,想要來改變一下風格看看能不能發文。

但是我後來在文章總表發現到一個選項就把文章的部份改成公開~~

耶,我把草稿立馬變成了公開發文的文章,吼~~~害我之前用筆電不行,用桌電不能。

還叫我老公一起來看看這是什麼問題,因為文章下面有個選項是可以選擇公開。

我和我老公的方法都一樣,自然就無法成功。

一度讓我好難過,因為不能寫部落格,我才剛開始寫耶。

而且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呢?  不過現在我知道了方法,開心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