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晚上我老公發現小孩會像烏龜一樣,脖子一伸一縮個不停。

問他,只會説他沒有做這些動作,再進一步問他,我國小三年級的兒子就很委屈地想😭

我老公一直跟他説,要帶他去給醫生看。

我問我老公,你知道他為何要這樣嗎?

我老公說不知道,所以我說那會不會你太注意他了。

也許是他故意要吸引我們的注意。

畢竟我去工作一個多月,我兒子也快一個月沒好好睡覺。

眼睛都有黑眼圈出現,後來我請問我的心理醫生,我有叫我兒子數羊及聽音樂。

但是沒有用,睡覺沒有多久又醒來,還把我老公叫醒說他睡不著。

於是我那超疼小孩的老公一直哄他睡,下場就是二人沒睡覺。

醫生教我說故事給他聽,一開始,我跟我兒子說,媽媽雖然在上班,你一回家媽媽就忙個不停。

可是媽媽還是很愛你的,我會陪伴你。

連續我說了二天的故事書,最近狀況就睡的很好。

在星期五時,我看到我兒子的動作,我立刻錄起來播放給他看。

我問他,吞口水時,喉嚨會痛嗎?

他説不會,不過星期六我老公帶他看醫生,結果是他喉嚨發炎。

小孩自己還真會想方法讓自己不痛咧!

不過,我依舊請我老公帶他去廟裡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