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去淡水,由於淡水我們坐捷運就會到了,原本我們以為那是一趟最輕鬆的旅途。

沒有想到,我們是對它很熟,可是對於新的景點-馬偕像不熟,老公就去問警察,沒有想到連警察對於我們的問題。

還查網路地圖,也沒洧想到原來馬偕像其實把淡水老街走到底就有了。

天氣十分地炎熱,我們頂著大太陽走著,累了,說想要走到小白宫很累人。

路邊正好停著一台計程車,我跟我老公說,那有計程車停在那裡的人行道旁,看來司機可能在等人。

不過,我們實在是太累,還是邁出腳步去問問看,結果計程車司機跟我們說用走的就會到了。

我哩咧,不是說計程車不可以拒載短程嗎?

我也知道走路會到,只是我們又累又熱咩!

所以我們只好依著在淡水街上的地圖,爬上馬偕街,走了一個陸橋,好不容易走到了小白宮的入口。

我真的很累,因此,我坐在小白宮入口的木椅上等我和我兒子去小白宮裡拍照完成暑假作業。

沒辦法,我很久沒有走那麼遠的路,想想我至少一年沒有這樣子出去玩,除了今年過年我們全家人去高雄的義大世界玩。

我的工作幾乎是一直坐著,不用走動。人都懶懶的。

之前我買的健身器也是放在一旁,每回看到它都想說,下回看電視時,可以一邊做運動,而且一開始,我兒子在賣場時玩它玩到不想走。

只是沒有想到真的買回家後,他連碰都不碰。

而我也只有用幾次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