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地方坐火車就會到了,而且很久以前我們曾和婆婆及小姑們來過。

對於我們沒車又不會開車的人,我想這個作業應該不難,因為老街我的印象其實不長。

又很好走的地方,一下火車就是老街了。

能讓我這個路痴的人覺得很簡單的路,應該是很簡單吧!

而且我出門前都和老公提醒要把握時間,不然大老遠跑來,什麼都填好答案拍好照片,結果圖書館卻關了門。

不是很可惜嗎?

重點天氣熱的要命,但是坐火車出遊的人超多地,而且這班趕不上聽說下一班要一小時。

上車後沒有坐位,而且大家都汗流夾背地連在一起,幸好火車上的冷氣夠冷。

不然真的會熱昏了,到了平溪的圖書館後,我們剩下一個謎語猜不出來。

我叫老公去問館員,那館員叫我們上網找找看,它是個謎語。

於是我們一家人各自拿著手機及平板找答案,但是找不到。

原本我跟我老公說,不然問人家已蓋好章的人。

可是我老公一直不肯還在用網路找答案,後來找了快一個小時,我跟我老公說,不如再問問館員。

那個謎語是平溪溪平見哪裡?

然後館員就問我們說,我們往溪裡看,看到了什麼。

我說,看到了魚,溪水,石頭呀~~還能是什麼。

館員說,謎底第一個字就是石,叫我們找找那裡里有石開頭的里。

結果我們身旁的人說,就是石底里呀~~

還和我們說起為何叫石底,好像是在地人呢!

由於天氣熱,而且我老公的想法和我有出入,於是我的口頭禪就是一直說他笨,白痴。

我老公很生氣,因為很多人,但是他一開始跟我說,我講話可不可以一直加有的沒有的形容詞。

我也很生氣,我說我那有加什麼形容詞。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他一再地提醒,因此我問他,我到底是說了什麼讓他那麼不高興。

他才說,我一直說他笨白痴。

所以我就說那剩下的作業,你和你兒子去就好了。

那麼熱的天氣我也懶的出門,我這個星期六要加班,不跟你們去坪林了。

坪林肯定比這二個地方還要無聊,更沒有地方玩。只有茶園鳥不生蛋的地方。

昨天他居然載我兒子二個人騎機車上北直公路往坪林走,我兒子說,雖然那麼很偏遠但是任務是最容易達成的。

我看著我老公及兒子曬到皮膚發紅,我問我老公說,這樣子不好,路那麼遠還不懂的要防曬。

總是在最熱的時侯出發及回家,這樣子很容易得到皮膚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